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化支部联建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3月11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9日下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长葛市石固镇花杨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强党建助力乡村振兴。

首先,四个联建支部开展了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的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该局驻村第一书记张小杰进行了以“传统治理与现代治理相结合,纵深推进帮扶行动”为主题的工作汇报,得到了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春红的充分肯定和表扬。花杨村村委委员李瑞香也展示了推动文明乡村创建的先进经验做法和取得的可观成效,双方就“五星”支部创建推动乡村振兴作深入探讨交流。

之后,四个联建支部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30多名志愿者从大街小巷,到卫生死角,到贫困群众家中,多层次全方面深入进行卫生清扫,进一步提高了环境卫生质量,助力了乡村移风易俗与乡村新风尚的打造。

此次的支部联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内容,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优势互补,推进了镇办与市直机关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高了对乡村振兴和花杨村的了解与重视程度,为下一步花杨村的深入帮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