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最美人间三月天 不负春光健步行

2023年03月11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0日,中牟县黄店镇工会在县全民健身中心组织开展了“最美人间三月天 不负春光健步行”主题活动,增强机关干部凝聚力,落实“绿色健康出行”理念,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通过科学锻炼来强健体魄,塑造健康的生活意识。

此次健步走全程约5公里,为展示黄店镇机关干部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有序行动。全体人员沿着既定路线,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春日的暖阳,畅享着健身的乐趣,步伐矫健且一致地匀速前进。行进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气氛轻松活跃,充分体现了黄点镇机关干部良好的个人素养和昂扬奋进的生活态度。

参与健步走活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更能释放工作压力,鼓舞斗志、凝心聚力。黄店镇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奋发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黄店镇工会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团结广大干部职工,为推进黄店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王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