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办举行“我来当专家”业务型机关创建活动

2023年03月11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中牟县委办公室举行“我来当专家”业务型机关创建活动,县委办公室副科级干部杜哲、秘书三科科长马欣分别以“我的安全观”“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题,与全办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研讨。

活动中,中牟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小马对本期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围绕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两个方面,对全办干部职工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要以雷锋精神为标杆、以帮助他人为快乐、以努力工作为幸福,做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将雷锋精神融入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把个人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去,把岗位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做到极致,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机要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警示自己,不该看的不看、不该问的不问、不该做的不做、不该说的不说,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扎实做好保密工作,筑牢国家安全“防火墙”,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用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为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君杰/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