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开门红”

2023年03月11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提升街道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效率,加快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会上,广惠街街道党工委书记袁瑞霞表示,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理念,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转作风、树形象,以“实”字当先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开门红”。

以“实心”树立解忧“态度”。街道领导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窗口单位要着力优化服务水平,使办事环节流程“瘦”下来,办事效率“跑”起来,实现企业群众“进一扇门、跑一个窗”就能办成事、好办事,打造广惠街街道营商环境“新名片”。

以“实意”展现服务“温度”。街道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成立重点项目推进组,入驻重点企业、项目一线,与企业、项目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存在困难、建立问题清单,共同研判解决对策,着力破解突出问题。

以“实在”突出保障“力度”。坚持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通过扎实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等多举措优化辖区环境,把改善人居环境与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有机结合,让环境红利不断“显化”,吸引企业项目入驻。

据悉,下一步,广惠街街道将多措并举提高街道整体服务水平,努力为辖区企业营造便捷、高效、舒心的营商环境。(郑家俊 朱景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