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 携手共建绿色建安

2023年03月11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暖花开日,植树正当时。在全国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携手共建绿色建安”为主题,创新探索义务植树新模式,在建安区北海公园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园林基地抚育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建安区自然资源分局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公益活动宣传单,向在场群众详细讲解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内容及全民义务植树的重大意义,号召大家与春天有约,一起履“植”尽责,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建安。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宣讲“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等内容,积极推广了全民义务植树网、全民义务植树公众号、全民义务植树手机应用系统“三位一体”的全国网络平台,增强了广大群众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推进了建安区义务植树管理方式的创新,提升了建安区义务植树管理信息化、科学化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春风送暖意,春树添新绿。建安区绿化委员会以方便社会公众参与义务植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义务植树活动形式,由传统植树扩展至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志愿服务等8种形式,现场认领管护林木300余株。(黄琨 李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