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区运动会暨河南省春季轮滑赛在中牟县开幕

2023年03月12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全国社区运动会暨河南省春季轮滑赛在中牟县开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轮滑协会、郑州市体育局、中牟县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轮滑协会、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承办,共有80支轮滑队,近千名队员参赛。

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李罡、河南省轮滑协会主席焦桂清、郑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文,中牟县副县长李一,郑州市轮滑协会主席王明远以及中牟县教育局、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刘集镇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李一在致欢迎辞中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取得优良的成绩;希望裁判员和教练员坚持公正裁判,把本届运动会办成精彩、隆重、和谐的体育盛会,为促进中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军文致开幕辞,他表示,轮滑运动是一项新兴的运动项目,具有独特的魅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此次赛事旨在检验和提高队员们的竞技水平,为轮滑选手提供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希望轮滑运动进一步普及,轮滑文化进一步推广。

随后,李罡宣布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暨河南省春季轮滑赛开幕。开幕式上,中牟县晨阳路学校轮滑队展示了速滑和轮舞表演。孩子们唤醒沉睡在脚尖的精灵,伴随动感的节奏,热情的奔跑、舞蹈、跳跃,一张张充满激情的面孔,一个个潇洒的身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开幕式后,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轮滑健儿奋力拼搏,精彩不断闪现,他们风驰电掣、身形矫健,以娴熟的技术,灵活的动作,展现了“风火轮”上的速度与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王君杰 洪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