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四届二次人代会闭幕 李超彦当选镇长

2023年03月12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上午,中牟县雁鸣湖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的58名人大代表和其他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李超彦作的《雁鸣湖镇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镇人大主席团提交的《雁鸣湖镇2022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镇财政所所长霍进晓提交的《雁鸣湖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

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并为雁鸣湖镇的发展出谋划策,从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文教卫生、征地拆迁、生产生活等5个方面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共计27件,这些建议意见将为镇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提供重要依据。

经过与会代表庄严神圣的投票,李超彦成功当选雁鸣湖镇人民政府镇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认为,一年来,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雁鸣湖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预期目标任务,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绩喜人;镇政府2022年坚持开源节流,积极涵养税源,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措施切实可行。

闭幕式上,雁鸣湖镇党委书记梁全峰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镇长表示热烈祝贺,并围绕代表履职提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各位代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发展的自觉和动力。要紧扣新目标新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旅游基础良好等优势,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在应对挑战中抢抓机遇,在拼搏进取中加快发展,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当选为人民代表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主动融入全镇经济发展的大局,积极踊跃投身到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发展一线,依法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增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推进依法行政,切实传播好党的声音,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要模范带头,创先争优。作为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务必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努力达到学习有深度,剖析有力度,履职有气度,提议有高度;要牢固树立本领“恐慌感”和学习“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奋发有为的进取意识,在牢牢把握机遇中主动作为,在应对挑战中拼搏进取,为雁鸣湖镇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樊博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