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统计局:首席服务官躬身入局 真诚服务助企发展

2023年03月12日12: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羊山新区统计局收到了辖区企业信阳全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送来的印有“首席服务躬身入局,真诚服务助企发展”锦旗,一面小小的锦旗,既是对统计工作的认可,也是对统计人员的鼓励。


      一直以来,新区统计局立足本职,强化服务,利用联网直报功能,深入开展统计服务工作,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与各行业主管部门联系,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新区统计局局长罗芳对该企业送锦旗表示感谢,并强调将一如既往地围绕省、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以经济数据为依托,努力提升统计服务质量,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朱美惠 朱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