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羊山新区分局组织召开政银企接洽会

2023年03月12日12: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良性互动,有效纾解企业的融资困难,实现政银服务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3月10日,信阳市市场监管局羊山新区分局组织3家金融机构和辖区40余家企业代表召开政银企接洽会,助力企业减负纾困,提振发展信心。接洽会由市场监管局羊山新区分局局长杜磊主持。


      接洽会现场,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建设银行信阳分行、平桥农信联社的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普惠金融产品、信贷业务介绍,参会企业与金融服务机构现场积极互动,就企业的具体融资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与交流。

      杜磊就加强政银企对接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银企合作。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增进银企沟通,实现银企之间双向共建;二要加强金融创新。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优化信贷流程,开发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金融产品;三要加强企业诚信度。企业要完善自身法人治理架构,健全财务制度,提升企业信用评级水平,对银行的借款要严格按规定使用,自觉接受银行监督。

      此次接洽会标志着市场监管局羊山新区分局常态化政银企对接机制进一步成熟和深化,政银企深度融合迈入新阶段,为推动银企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了解、更直接交流和更广泛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羊山新区分局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与金融机构、企业共同探索实践、创新举措,提振市场发展信心动力,推动银企共赢,健康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朱美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