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六届三次党代会:实干开新局拼搏谱新篇

2023年03月12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12日,中国共产党中牟县郑庵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1名党代表和16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发展“四大片区”打造“四个中牟”战略部署,坚持拼经济促发展,守住安全、稳定两条底线,着力改善民生,大力发扬“四敢”精神,努力在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中挑大梁、走前头。

郑庵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在致闭幕辞中表示,新时代面临着新方位新使命。要把“党派我来干什么”作为履职的出发点。以振奋的精神、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助推发展的主力;倾听群众呼声,弄清群众的“急难愁盼”,使镇党委的决策更贴民情、顺民意。

要把“我能为党干什么”作为履职的落脚点。当好发展的领头羊,投入到产业项目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针对全镇发展中的重点、难点,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把“我为党干成了什么”作为检验标准。以增强主动作为意识,加快经济发展作为履职目标;提升善于作为的能力,把践行代表使命作为履职动力;强化能够作为的本领,把加强素质学习作为履职要务。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全县“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强富美高现代化郑庵接续奋斗。(韩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