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八届党代会三次会议召开 锚定新目标实现新发展

2023年03月12日2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中国共产党中牟县刁家乡第八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全乡105党代表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李三作工作报告。

报告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又对未来提出了具体的思路、方向、目标、举措和要求,字里行间透露和体现出乡党委的坚定信心和定力。过去一年,刁家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乡党员干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顺利完成八届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刁家乡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报告还对2023年的工作目标提出了新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引领迈上新台阶;抓好活力激发,推动营商环境实现新发展;抓好示范带动,推动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抓好基层基础,推动治理能力实现新突破;抓好共享发展,推动民生改善实现新突破。

会议提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刁家乡全年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工作重点已明确,任务艰巨而繁重,责任重大而光荣,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聚力中牟县发展“四大片区”、打造“四个中牟”总目标,大力弘扬“四敢精神”,积极主动承担“东南农业片区”发展任务,持续深入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齐头并进,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为实现“平安、幸福、宜业、田园”刁家高质量建设不懈奋斗。(马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