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植树添绿正当时

2023年03月13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绿化好时节。近日,西华县积极参与市、县联动义务植树活动,持续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在全县上下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3月11日上午,在西华县大王庄乡范庄村,西华县委书记田林带领四大班子成员、西华自然资源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大王庄乡人民政府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三四人一组,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提桶浇灌,众人合力栽植大叶女贞、黄杨1500余株,一株株新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

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爱绿、植绿、护绿成为一种习惯,提升了党员干部参与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义务植树的良好氛围。(苗海波 王宇明 汪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