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2023年03月13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全面提升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队伍政治素质、理论素质、业务素质,近日,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禹州市委宣传部理论股(意识形态股)股长肖耀景同志进行授课,肖耀景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从“明白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把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理论阐释、事例解读等方式,围绕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系统阐述,引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业务能力。

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受教育和启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

培训课后,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有讲道,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陈世卓/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