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神垕镇:消防演练保安全

2023年03月13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拔掉保险插销,把喷嘴对准起火根部,握紧鸭嘴开关灭火……”近日,在禹州市神垕镇一个开阔的广场,河南省消防总队的李教官正在一边示范一边指导着企业消防员使用灭火器灭火。

为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树立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消除企业的消防安全隐患,神垕镇政府专门聘请河南省消防总队李教官,对该镇70家重点钧瓷、生活炻瓷、花盆企业负责人和消防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通过典型案例宣传了消防知识、防火措施及消防工具的使用等消防知识内容。                                      

会后,李教官带领参会的所有人员又进行了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有效增强了神垕镇企业的安全意识,增长了消防知识,对企业消除安全隐患提供了很大帮助,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冯安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