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交警深入县供电公司开展酒驾醉驾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03月13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酒驾醉驾思想道德防线,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3月9日下午,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应邀到县供电公司开展酒驾醉驾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报了近年来交警大队关于酒驾醉驾整治所采取的工作措施、整治效果及社会对酒驾醉驾整治的认知和反响,并结合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从涉案人员被追究的法律责任并受到组织处理的惨痛经历中,警醒广大供电干部职工要时刻严守党纪国法防线,坚决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饮酒。最后,城市中队民警以“拒绝酒驾、珍爱生命”为主题,结合典型涉酒交通事故案例,详细阐述了酒驾醉驾的判定标准,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酒驾醉驾的危害和后果进行解说,深刻剖析了酒驾醉驾的代价,让广大供电干部职工深刻认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以案为戒,时刻绷紧交通安全之弦,争做拒绝酒驾的倡导者、践行者,做一个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任的交通参与者,共同构建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酒驾醉驾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使广大供电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安全隐患,切实增强了拒绝酒驾、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宣传效果。(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