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人大代表夏霞:架起“连心桥”当好贴心人

2023年03月13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郑州市金水区人大代表、郑州市第四十七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夏霞在北林路街道文雅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文雅社区、融元社区、广电社区的居民议事代表参会,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居民的联系,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解决难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接待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居民畅所欲言,反映孩子升学压力大、上学难,最近甲流肆虐看病难等问题,希望能得到妥善解决。对于居民咨询今年孩子升学相关政策、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等,夏霞一一给予答复。她认真记录在场每位居民反映的问题,听取居民建议和意见,能解决的现场给予居民答复处理,不能现场解决的表示后期会和市直、区直部门积极对接协调,努力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夏霞说:“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从细微处解决好老百姓的难事和烦心事,把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此次文雅社区开展的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拉近了代表与居民间的距离,开启了代表联系居民的快捷通道,为居民与代表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宋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