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轩城社区:免费体检上门 守护老人健康

2023年03月13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中牟县郑庵镇轩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郑庵镇卫生院为社区满65岁的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更好地落实老年人免费健康服务项目,提高老年人对疾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意识。

一大早,志愿者就提前对场地进行合理布局,保证体检活动有序开展。此次体检的主要项目有血常规、血压、血糖、彩超、心电图、视力、身高体重等。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为每一位老人进行健康检查,并根据体检结果有针对性向老年人讲解如何预防及日常注意事项。医护人员还特别强调:“定期体检可以早期发现亚健康状态和各种疾病,进而能够尽早进行治疗,这样会给老年人带来非常多的帮助。”

体检结束后,老人们纷纷对医护人员的耐心检查以及工作人员的细致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便捷还免费的体检服务,真是托了政府的福了!”

本次体检活动共为社区320余名老人提供服务,通过此次健康体检,帮助社区老人树立了定期体检的健康意识,及时排除健康隐患,同时把优质、贴心的健康服务送到老百姓身边,切实提高了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王彦彦/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