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老干部工作再获殊荣

2023年03月13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在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活动中,修武县委老干部局获评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据修武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闫菊香介绍,在本次征文活动中,该县老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累计报送10篇主题征文,经过精挑细选、优中选优,最终,由城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郇封镇第一初级中学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选送的5篇征文荣获一、二等奖,在全县引发热烈反响,有力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修武落地落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志”的精神风貌。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近年来,修武县老干部工作主动顺应离退休党员逐步增多、党建工作亟待创新的新形势、新挑战,创新老干部党建“1+N”模式,着力写好思政建设、待遇保障、作用发挥“三篇文章”,持续释放老干部无可替代的优势和作用,实现了老干部教育管理有阵地、发挥作用有平台、各项待遇有保障,整体工作呈现出组织阵地功能多元、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老干部余热持续升温的特点,为县域高质量发展凝聚起“银发”力量。(张斌/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