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书协举办“春山可望”雅集活动

2023年03月13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春山可望”建安区书协在建安区文化馆南山分馆举办雅集活动。建安区书协、建安区文联、建安区作协负责人及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赏诗词、评作品,相互交流。

在作品点评环节,许昌市书协副主席计怀友、建安区书协常务副主席轩浩玮、建安区书协副主席宋韶峰从章法布局、笔法结构,形式设计、用纸使墨等方面对文艺爱好者的作品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让作者进一步树立了创作信心,明确了学习方向,受益匪浅。建安区文联兼职副主席、建安区作协主席张海峰等人从取法与取意、专精与广博、临摹与创作、字内与字外等方面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雅集点评交流活动的举办,是书协高举思想旗帜,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把握发展脉搏,树立创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实践。(陈颖 李少卿)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