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五星”创建出实招 爱心义诊暖民心

2023年03月13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用出社区,就能免费看专家门诊,这个好便民!”前来现场咨询的李阿姨欣喜地说。

为进一步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构建“幸福和谐星”。3月12日上午,许昌东城区邓庄街道空港新城社区联合许昌市中心医院乳腺科、许昌岭云骨伤医院、京州口腔医院、许昌华厦眼科医院等共驻共建单位到社区开展义诊,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前来问诊。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70个号牌发放一空,居民们有序等待就诊。医生认真细致地为辖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询问他们的病史、用药的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常见病的预防诊治、保健知识、注意事项等,并叮嘱要及时关注自身健康、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鼓励社区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空港新城社区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继续整合更多的有利资源,开展“党建引领、支部创星”志愿活动,延伸服务触角,不断满足党员群众对日常生活和精神文化的需求,为居民的幸福和谐生活“摘星创优”。(张长荣 刘培歌/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