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3年03月13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许昌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深入辖区部分社区庭院、背街小巷等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东城区区直相关部门及相关街道办事处、社区负责人参加。

李进平一行先后到半截河街道办事处紫云路胖子店及周边,上海城建材市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瑞嘉祥小区;邓庄街道办事处空港新城小区等处,进庭院、穿小巷,认真查看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停车秩序、围挡围墙整治等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提升工作标准等提出具体要求。

李进平讲道,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锲而不舍推进常态化创建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梳理问题台账,全面查漏补缺,紧盯重要点位,聚焦重点问题,持续巩固提升,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得到更多实惠。要加强宣传,形成创建合力。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常态长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相互促进的工作格局。同时,以广泛宣传促进全民创建,切实营造浓厚的创建宣传氛围。(翟晓蕾 刘培歌/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