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文艺演出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3年03月14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9曰下午,信阳市固始县蓼城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公共服务办公室联合吴其濬文化合作别样红艺术团,在该办事处第一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文艺演出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欢歌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以精彩的演技、精美的唱腔和精湛的戏曲动作,为大家带来舞蹈《兵哥哥》、黄梅戏《夫妻观灯》、藏族舞《逛新城》、民族舞《远飞的大雁》、《再唱大别山》等精彩节目。整场演出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既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党的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展现了群众文化艺术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和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今天看节目感受非常好,有好几个节目比如说《逛新城》《黄梅戏》,还有几个舞蹈我都很喜欢。”辖区居民陈安玉乐呵呵地说。

本次演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等系列宣传形式,将宣传队伍开到各社区,利用文化合作社优秀作品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蓼城街道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更高质量的文化惠民服务活动,将文化惠民、服务人民落到实处。(朱美惠 韩永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