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4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全镇违法建设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违法建设事关城镇文明形象,整治违法建设,是造福于民、取信于民的民心工程。要深入开展“拆违拆危”工作,对新增违法建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以“零容忍”态度狠抓违法建设整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各行政村、各职能部门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保持高压态势,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铁腕治违良好氛围。要通过张贴条幅、村级广播、微信群等线上线下形式宣传防违、控违的工作意义和工作动态,积极主动地把违章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辖区居民群众说清楚,让大家真正感受到整治违章建筑的态度和决心;要加强辖区违法建筑巡查监管力度。要强化系统整治,严肃责任追究,确保违建整治落地见效。完善好排查台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减少后期执法成本和群众损失,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衡利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