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开展春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

2023年03月14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巡防中队联合街道社会治安综合办公室,结合辖区实际特点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排查和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杜绝火灾现象发生,提高居民防火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加油站、个体商铺、高层建筑、社区等各类场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场所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演练,并随机提问了场所员工如何使用灭火器、一旦发生火灾如何报警等日常应急知识。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杨金路街道巡防中队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商户和物业紧绷安全弦,确保无事故发生。同时,工作人员和宣传志愿者还向辖区居民、沿街门店、商铺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讲解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芦博云/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