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提升社区服务营商环境“软实力”

2023年03月14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金帝城社区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工作学习会议,进一步提升社区优化营商环境能力,为广大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会议上,金帝城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陶杰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20条警示清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政策法规,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强化营商环境工作理念,转变工作作风,统一工作思想,增强服务意识,通过相关学习切实做到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精准、细致、周到的服务,力争做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覆盖,实现居民群众知晓度、满意度的双提升,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会议提出:社区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内容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短板弱项,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抓环境、强保障、优服务的能力,提高便民站点服务水平。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优化工作作风,严禁迟到早退、空岗脱岗等,确保办事群众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及时高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办事群众 “好办事、少跑腿”。全力支持辖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主动靠前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助力辖区企业经营步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拉近社区和商户之间的距离,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李佳 刘慧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