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荣获开封市“2022年度消费维权先进集体”称号

2023年03月14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下午,开封市电视台演播厅气氛热烈,由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开封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全市2023年3·15晚会暨2022年度消费维权“双先”表彰大会召开。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雁为大会致词;12315指挥中心主任克航平向全市发布消费警示;开封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吴烈良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文件,全市44个单位被开封市消费者协会授予“2022年度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开封市中心医院是市直医疗卫生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同时,我院王旋获“2022年度消费维权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开封市中心医院将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以实际行动维护患者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全市安全放心的医疗环境,继续为开封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王世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