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召开土地收储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4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下午,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党群服务中心306会议室主持召开舞钢市土地收储工作推进会。听取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情况汇报,审议研究各拟收储地块土地报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到土地收储工作对实现土地资源高效利用、推动项目建设、守稳“三保”底线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土地收储进度。要在行动上攻坚克难。面对土地收储过程中的困难,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倒排节点、压茬推进。要在方法上精准施策。重点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加强部门协作,加快推进征地协议签订、地面附着物清点、林地手续办理、土地组卷报批等环节工作。

该市领导闫丽娟,政府办、发改委、教体局、财政局等单位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广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