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行动不便 叶县农商银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2023年03月14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位九旬老人家属联系叶县农商银行客服,称老人因行动不便不能到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该行九龙支行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调集人员,携带智能机具进行上门服务。

该行工作人员到达老人家里后,进一步核实了相关信息,细心指导老人填写资料,短短几分钟,就为老人激活好了社保卡。

“太谢谢了!咱农商行的服务真周到!真是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当工作人员把可以正常使用的社保卡送到老人手中时,老人感激地说道。

一直以来,叶县农商银行坚持将适老化金融服务融入到日常金融服务之中,急老年客户之所急,想老人客户之所想,真心关爱老年客户,用实际行动为老人提供暖心便捷的金融服务。这一上门服务便是该行众多个性化适老金融服务案例的一个缩影。(赵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