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新店镇:打造营商暖环境 增添发展新动力

2023年03月14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漯河市郾城区新店镇认真贯彻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提振精神、强化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企业水平,提升企业满意度,吹响“优环境强信心、拼经济促发展”的嘹亮号角。

把握“高”要求。紧扣全镇经济发展目标,制定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围绕镇情实际,以“万人助万企”为抓手,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企业包保联服务,打造温馨高效政务服务,用营商“软环境”换来发展“硬实力”,助力企业成长“高质量”。

打造“优”服务。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旋律,当好助企服务“火车头”,积极回应企业需求,持续梳理涉及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事项的高频需求,打通审批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让群众、企业少跑腿,以小切口服务大民生。深入企业,将惠企政策又快又好地传达给企业,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提高服务效率,促进企业发展。

强化“实”举措。围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项目为王”的工作基调,积极构建“主要领导抓总、科级干部牵头、工作人员包联、干部全员协同”的工作格局,将责任落实到人。后疫情时代,顺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面临着产品滞销、库存积压、利润下滑的严峻现状,新店镇党委书记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共同谋划新的发展路径,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全力支持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今后,我们将以‘拼’字当头,‘干’字当先的精神,在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再发力,在抓执行促落实上下功夫,在抓效能促发展上见真章,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和有力支撑。”新店镇党委书记胡德民表示。(李晴)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