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植树造林添春意 灏阳大地展新绿

2023年03月14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绿化正当时。3月12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组织机关干部、下庄村“两委”干部志愿者等100余人到下庄村开展“为春添绿,扮靓亮家园”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擦亮灏阳大地生态“绿”底色。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指定地点,分组行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种绿”行动中,你挥锹铲土、我扶苗踩坑......每一道工序大家都认真细致,林业站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进行指导,“坑不能挖太浅、踩一踩”的叮嘱声不时地在大家耳边响起,整个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在春天里为阳店镇增添了一份盎然绿意的希望。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美人梅、欧月、金枝国槐等1000多株苗木迎风而立。

  栽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阳店镇党员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向全镇广大干群宣传传递‘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为建设‘大道阳店、美丽家园’而不懈奋斗!”该镇党委负责人表示。(米聪 赵晨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