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区联社引金融活水助个体户纾困解难

2023年03月14日12: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社采取多项措施,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便捷、快速的资金支持,助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原以为银行贷款都是给大企业的,没想到我们个体户贷款也能这么容易。”3月11日,一家烟酒商行的毛先生看着手机惊喜万分,河南农信APP显示,自己申请的15万元经营贷款已经到账了。

“受近几年疫情影响,店里收入减少,支出压力很大,打算跟朋友在平顶山接照明灯具的业务总代理来拓宽业务面,增加收入。”毛先生告诉客户经理,自己曾经也想过到银行贷款,但又担心申请门槛高、到账周期长。“个体户办贷款最怕的就是繁琐的手续、漫长的等待。”了解到客户的诉求后,银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进行贷前调查,“利率低、放款快、随用随取、额度备用不收费”的“商户闪贷”切切实实为毛先生的业务开展提供了莫大的帮助,解决了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为了更好服务于百姓,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石龙联社创新“商户闪贷、助农贷、安居闪贷、公信贷”等多种信贷产品。针对农户、商户、公职人员等提供相匹配相适应的贷款产品,实现金融产品服务最大化;以党建+金融、政银互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等多种方式,实现辖区内金融服务全覆盖;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其所分包的12个网格为依托开展全区市场主体整体授信工作,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减轻个体工商户融资负担。 

下一步,石龙区农信社将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促消费、助经营、稳经济,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市民等重点关注人群,致力提升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惠企、惠民,“贷”动小生意,“贷”动千家万户实现美好生活。(宋亚琼)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