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老城镇第三届李花节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开幕

2023年03月14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李花盛开万亩园,花景成画絮满天。为拓宽销售渠道,打响淅川县杏李品牌,进一步激发在外乡贤的爱乡思乡之情,3月13日,淅川县老城镇举办了第三届李花节暨“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活动。

淅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韩莉,县人大副主任梁瑞玲,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罗建伟,副县长刘洋,县政府党组成员、湿地保护处主任王志斌,老城籍在外工作杰出代表毕跃杰、李兴顺、贾振国、郭玉梅等及杏李经销商代表等社会各界群众一千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韩莉在致辞中表示,老城镇地处丹江口水库核心区,是淅川的老县城所在地,是全县杏李、软籽石榴的主产区。希望老城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优环境,突出特色,进一步拉长链条,提升品质,提高效益,以产业振兴助推“星旗同创”,让广大果农的腰包更鼓,日子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与会领导分别为诚信经销商和产业发展先进个人一、二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开幕式上,女声独唱歌曲《阳光路上》、音乐快板《说说淅川新变化》、舞蹈《丰收中国年》、戏歌《清廉颂》、省级非遗节目《丹江号子》、表演唱《大美淅川》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老城镇在淅川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水质至上、生态为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党建为统领,以“星旗同创”统揽农村工作全局,着力抓生态保水质、抓产业促发展,坚持“五个统一”强化管理,助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林果产业保持产销两旺态势。

据悉,李花节期间,老城镇还将举办摄影、短视频大赛,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来老城赏花留影,共同记录这美好瞬间。(薛小磊 李雪山 肖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