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园区 访企业 光山县为企业送上“贴心”金融服务

2023年03月14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切实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3月10日上午,光山县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组织全县金融机构开展了“进园区、访企业”活动,与园区内各中小型企业面对面心贴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

县金融中心与企业负责人会谈 光山县人民政府供图

该县金融机构负责人与宇恒服饰、众泰服饰、鸿鑫源机械、金龙纸业、茶啤酒等各行企业进行对接,面对面了解了各企业的融资需求,听取了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和资产情况的介绍,积极发挥部门职能,现场促成了珠江银行、农商行、农行等金融机构与企业的业务关系,各银行均主动表示可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各企业负责人与走访人员对接 光山县人民政府供图

同时,走访期间各银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系列金融产品,并就企业建立良好信用体系、规范税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帮助企业学习相关金融知识、规范经营。

各银行向企业负责人宣传金融产品 光山县人民政府供图

金融服务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源泉。接下来该县将继续创新思维、勇于实践,把金融服务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持续推动金融服务进园区、访企业行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护航企业良性发展。(朱美惠 彭雨环)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