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4日2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下午,魏都区委办公室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魏都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朱军仿主持会议,魏都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时对魏都区优化营商环境创文创卫双拥推进会进行了学习贯彻及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魏都区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必须把讲大局、讲政治、讲忠诚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魏都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拉高标杆、团结协作,深入推进“三城同创”工作。把创文工作和卫生城创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真正嵌合,真抓实干,严格各项制度的落实,严格人员值班值守,全办人员进一步积极行动起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力打造幸福美好魏都。各科室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密切协作配合,切实维护办公室的良好形象。

会议上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组织收看了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朱军仿/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