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再获殊荣

2023年03月15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1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和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印发了《关于认定河南省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潢川县潢川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潢川县光州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潢川欣然工艺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被新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滨湖印务科技有限公司、潢川县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河南建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3家公司复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全县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15家。

潢川县科工局始终把推进高企认定培育工作作为全县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扎实做好各项服务,积极鼓励引导企业聚焦创新、快速成长,全县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数量上持续增长、质量上稳步提升、认定上跨越式发展的良好局面。多次分期分层次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累计达110余次。2022年,潢川县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45家,落实15家企业研发费用财政补助资金85万元,兑现2021年度认定的5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资金145万元,提高企业创新的积极性,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下一步,潢川县科工局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完善服务机制、建立培育库、落实政策、助企发展。引导企业强化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严格按照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要求,提高质效,不断增亮“高企”这块金名片,为建设创新型县城贡献力量。(刘力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