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公安:倾力服务办实事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3年03月15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潢川县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行更多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优化特种行业许可办理程序,有效地提升了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效能。

3月14日上午,驻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潢川县黄国宾馆负责人冯女士将“真诚服务为企业 审批高效办实事”的锦旗送到行政审批股负责人刘秋莉手中,以表示感谢。

近日,黄国宾馆负责人来到驻政务大厅公安窗口申请办理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称当前正值酒店入住高峰期,询问是否能在短期内拿到许可证。鉴于宾馆的需求和意愿,行政审批股民警对酒店进行全面实地核查,在确认该酒店符合签发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条件后,当场为酒店办理了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

下一步,潢川县行政审批将继续履行使命,更加坚守服务初心,精简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精准化服务、精细化审批,为辖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