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2023年03月15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区委、区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对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部署。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梅英歌强调,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并强调几点: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带头守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争当纠“四风”、树新风的“先锋队”。二是强化政治监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增强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廉洁自律,守牢红线、守住底线,筑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三是强化廉洁教育。不断创新廉政教育的方式方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王世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