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5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上午,祥符区刘店乡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乡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要深刻认识做好城镇燃气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时刻牢牢绷紧燃气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障燃气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

会议要求,各村委、乡直各部门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聚焦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逐一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餐饮店等燃气使用场所燃气用具、连接软管、减压阀和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等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按时完成非居民用户加装燃气泄漏报警器及联动切断装置、更换金属软管工作;继续将职工食堂、商住混合楼等人员密集场所,作为重点排查对象;大力整治瓶装液化气非法储存、运输、充装和倒装等问题,严厉打击威胁燃气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王世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