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到祥符区陈留镇调研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2023年03月15日1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一行到祥符区陈留镇调研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区长张红军、区政协主席卫莹陪同调研。

赵洁一行先后到陈留镇八里庙村、陈留镇政协委员联络室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联络室阵地建设情况、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政协提案建议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赵洁对陈留镇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把党的大政方针和对政协的要求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抓好党建和委员履职的结合点,把方向、抓引领、促落实,确保委员履职的正确方向;要抓好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引导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扩大委员的影响力,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特长,做好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王世端 王亚鑫/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