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五届三次党代会召开 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2023年03月15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宏伟蓝图,展现光明前景;伟大征程,召唤新的进发。3月14日,中国共产党中牟县韩寺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101名党员代表和15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牟县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魏玮所作的《新征程勇担新使命,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以“七彩韩寺”建设助推“四大片区”发展》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韩寺镇纪委书记吴艳所作的《持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韩寺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将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提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韩寺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狠抓项目,加快乡村振兴”不动摇,聚焦“全力以赴,解决诉求,改善民生”不动摇,攻坚任务保质保量完成、重点任务有力有效开展、日常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创新项目有声有色实现突破,“七彩韩寺”在希望田野上蓬勃发展,奋楫争先。

大会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地紧扣发展“东南农业片区”时代契机,以风雨兼程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倒计时发展的奋勇姿态,干好每一天,抓好每一项,在“四个中牟”新征程上勇担新使命,在“四大片区”新目标上展现新作为,以“七彩韩寺”发展高质高效为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志彬/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