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六届三次党代会召开 锚定新目标奋进新征程

2023年03月15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中国共产党狼城岗镇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级党组织的105名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2022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镇党委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客观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系统谋划部署了2023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2022年,狼城岗镇党委积极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郑开同城化机遇及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重大战略,实施“531”村庄布局规划、“1239”产业规划、“八横三纵一环”基础设施规划,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大考”,细致做好滩区迁建“后半篇文章”,巩固脱贫成果、落实民生保障、狠抓项目引进,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2023年,全镇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党代会精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和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大抓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巩固提升美丽乡镇建设成果,抓好疫情防控转段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和领导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使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充满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狼城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人民群众,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狼城岗而团结奋斗!(李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