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省委社区党委:共驻共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2023年03月15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9家公共单位党组织、3家“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社区党委书记曹淑华围绕社区2022年度工作及2023年度工作谋划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共建单位签订了2023年度共建协议。随后,社区和共建单位结合自身优势和困难需求,对2023年区域化党建工作如何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城市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共建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联系社区,奉献力量,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各项工作;丰富活动,提升区域化党建工作服务水平,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

会议还对区域化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意见收集和情况反馈,并提出,各单位要相互配合积极开展联合行动,创新区域化党建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充分发挥辖区单位的作用,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模式,切实形成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社区党员为主体,共建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的社区党建新格局。

据悉,此次党建联席会议主题明确、讨论热烈,充分调动大家对区域化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为今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