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中学中考誓师:百日潜修羽 六月凌青云

2023年03月15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同心鏖战百日,携手圆梦六月。3月14日,中牟县狼城岗中学举行百日誓师大会,鼓舞学子斗志,增强决战中考的必胜信念,擂响冲刺中考的战鼓,点燃九年级全体师生备战中考的激情。狼城岗镇正科级干部刘合栓、镇中心校校长曹胜利参加了活动。

当天一早,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各班班旗猎猎飘扬,嘹亮的国歌激荡着广大学子百日冲刺的万丈豪情。

曹胜利向九年级学子分享了三句话:第一,你要爬山,就要爬到顶;第二,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第三,你今天在学习上吃的苦,早晚会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他鼓励同学们关注细节,刻苦自律,尽力拼搏,向上生长,创造奇迹,圆梦中考。

刘合栓为全体学生送出了真诚的叮嘱与祝福:有梦想,要自信,奋力拼搏勇争先;懂方法,讲策略,灵活思维提效率;巧合作,互帮助,团结合作共进步。

狼城岗中学教导处副主任王营营为正在备战中考的九年级学子送来殷殷嘱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用汗水浇灌硕果,用自律成就未来,主动学习享受快乐,注重学习方法。他期待同学们努力奋战并乐于享受这短暂的一百天,享受专注、陪伴、成长之美;相信同学们在合理复习策略的指导下,朝着理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誓师大会还邀请励志讲师周廷谕为同学们带来讲座,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巧妙设计的活动、深刻睿智的道理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同学们也通过各种各样的情景互动挖掘自身潜能,增强了信心,点燃了拼搏的斗志,做好准备迎战中招,迎接六月崭新的自己!

九年级学生代表九三班周嘉硕同学进行发言,勉励全体九年级同学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在最后的一百天不负学校,不负自己。成长路上始相伴,一字一语总关情。任课教师刘亚菲代表全体九年级教师对学生表达了殷切的关心和期望。100天,是理想高中等候你的倒计时,是与更好的自己顶峰相见的时间!希望学生们能够抓住每一个零碎的时间,争分夺秒,短时高效地在最后的100天里取得突破和好成绩。

“脚踏实地、勤学多思、全力以赴、决不放弃!”“胜利!胜利!胜利!”伴随着同学们激情澎湃的誓言,狼城岗中学中考百日冲刺正式揭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军亮对老师们提出,要继续发扬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要继续发扬科学从教的精神;要继续发扬奉献的精神,真正热爱每位学生。

王军亮同时鼓励九年级同学“置身于中考竞争的洪流,我们要敢于直面现实,挑战现实,挑战人生。”他为同学们送上四句话,带给孩子们巨大的鼓舞。“目标是引向成功的灯塔,奋力攀登,才会取得成功;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激流竞渡,奋勇拼搏;好的方法是成功的捷径,任何盲目地学习,只会事倍功半;勤奋认真是成就梦想的基石,从来没有白走的路,没有白流的汗,认真和规范,会内化为一种优秀的品质。”(曹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