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章昌敏一行到漯河市二院参观交流

2023年03月15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上午,信阳市妇幼保健院(信阳市儿童医院)院长章昌敏一行12人来到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漯河市儿童医院)进行参观交流,漯河市二院院长魏松携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

魏松首先代表医院向信阳市妇幼保健院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医院基本概况及总体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对儿童医疗中心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漯河市儿童医疗中心努力提升内涵建设,瞄准国内一流医院和一流专科,医疗技术达到了省、市领先水平,能够更好地服务百姓。

章昌敏对漯河市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此次带领医院同仁来到漯河市二院,是本着学习借鉴、促进提升的目标,希望能通过交流加强互帮互助,提高医院管理及学科建设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

会后,章昌敏一行在漯河市二院院长魏松陪同下先后到儿科门诊、儿童保健科、眼科、耳鼻喉科、小儿心血管内科等进行实地参观。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兄弟单位同仁就创建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现场交流互动。最后,兄弟单位同仁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市二院党员教育基地——正德堂进行了观摩。

此次参观交流,章昌敏对市二院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医疗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两院加强联络,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共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尹红娅 张会永/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