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一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5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下午,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召开经开区第一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经开区人力资源局局长周岩主持,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河南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同时对各成员单位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许昌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质量人才团队;二是要紧盯目标,按照行业主管的原则,各单位要在各自主管领域内主动开展工作,聚焦发展需要,深化产业、行业、企业、职业、专业“五业联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压实责任,“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将实行“周调度”“月讲评”工作机制,要定期通报工作进度,总结先进经验,查找问题原因,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要跟踪问效,确保高质量完成“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郝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