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暖人心!漯河清源供水公司收到一份“迟到”的谢意

2023年03月15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的服务非常热情,真正地为我们考虑问题,这面锦旗做好快五个月了。因为疫情、春节等原因,现在才送过来。”3月13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翟庄街道办事处的张先生将一面“热情服务心系百姓 文明施工保障供水”的锦旗送到清源供水公司,对该公司的热情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2022年11月,翟庄街道办事处张先生到清源供水公司办理用水报装手续,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杨昊对用户耐心指导,详细介绍获得用水流程。杨昊对用户说:“您就进这一扇门,跑这一趟路,剩下的事情什么都不用管,就交给我们,我们会主动上门服务,为您解决一切用水问题”。用户办理获得用水手续后,客户专员段旭华与施工部门无缝对接,主动上门为用户提供专项服务、做满意度调查并宣传讲解用水小常识和各项供水服务政策,构建用户用水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让用户用水满意。

张先生对该公司的服务给予高度肯定:“清源供水公司领导有方,服务真是热情,我想到的、没想到的都替我考虑到了。”为表达对清源供水公司的感谢,他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因为疫情封控,解封后又一直忙其他事情,一直拖到现在才送。

连日来,清源供水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方式,始终将提高获得用水便利度作为工作重点,以优质服务助推营商环境再提升。(栗健/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