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通化工公司助力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

2023年03月15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女职工作为企业员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公司方方面面工作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河南华通化工公司女工委不断加强女工工作,动员广大女职工广泛深入地参与到公司生产经营的各个岗位,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

加强思想引领,一方面积极组织女职工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各项学习活动,让河南华通化工公司的女员工们即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妇女事业的关爱,又更加彰显“半边天”在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精心组织活动。在每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每一位女职工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怀和爱护,让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结合集团公司开展的读书活动,组织公司女职工朗读学习劳模先进事迹或发扬劳模精神的文章,激励大家对标先进榜样,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河南华通化工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特别注重发挥女员工在工作中有耐心、细心的特点,为她们在各个岗位上建功立业提供广阔舞台,广大女员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工作,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河南华通化工公司总经理黄强希望广大女职工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力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在经营管理、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等关键岗位、重要工作中建功立业,在“最美家庭”“市级文明家庭”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成为自身岗位的领头雁和佼佼者,为公司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舒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