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流动书屋”进军营 官兵生活添色彩

2023年03月15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彰显军民鱼水深情,3月14日,淮滨县双拥办组织淮滨县新华书痁、武警淮滨中队举行军民共建签约仪式,开展“流动书屋”建设。

在签约仪式上,县新华书店为武警中队提供了精心挑选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学、科普、励志、人物传记等图书500余册。新华书店王经理介绍说,“流动书屋”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能够把最畅销、最经典的图书送到警营,让官兵品味经典、从中受益,今后将定期对“流动书屋”书刊进行轮换。武警中队郑指导员表示要管好书、用好书,充分发挥图书精神食粮的作用,活跃官兵文化生活,促进中队正规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流动书屋”看书的官兵们纷纷表示,“流动书屋”使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几个同志一起围坐,碰上感兴趣的故事,还能一起交流讨论,是一种很好的形式。共建双方表示,将按照互相交流、资源共享、共创文明的原则,加强协调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共建工作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发展。(朱丝语 樊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