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财政局政府采购 强化政府政策支持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22年07月01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发挥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压缩行政采购成本,建安区财政局出台了《许昌市建安区财政局关于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有关事项的通知》,对政府采购各环节不断优化提升,自2022年7月1日起,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

一是明确了全面取消政府采购各类保证金,并督促各采购人在合同签订时不得预留质量保证金;二是加大价格评审扣除优惠,给予小微企业10%—20%的价格扣除优惠,原则上按20%执行;三是支持中小企业开展合同融资,提高政府采购合同备案效率,大力支持做好政府采购合同公告和备案工作;四是合理简化相关证明材料,试行“信用+承诺”准入制,坚持应减尽减原则,合理简化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证明材料。

通过加强一系列政府采购涉企惠企政策,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保证政府采购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在阳光下进行。(王振)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