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市民之家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3年03月16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服务太周到了,太细致了,全程帮办代办,很快帮我完成了企业变更,我特地来感谢她们。” 3月13日上午,市民陈先生找到建安区服务大厅值班人员送上一封感谢信,感谢大厅市场监管窗口夏若愚、曹亚丽两名工作人员。

据了解3月13日上午,程先生到建安区市民之家市场监督管理窗口办理营业执照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因对具体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不熟悉,窗口工作人员夏惹愚和曹亚丽热情为程先生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切实践行“一事一窗一次”的“一条龙”办事承诺,最后程先生顺利完成了公司变更全部流程。

今年以来,建安区市民之家不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持续开展咨询辅导、帮办代办、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助劳助残等特色服务活动,不断创新服务群众新举措,找准服务企业群众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进服务供给精细化,全力优化我区营商环境。(马春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